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時報【賴佑維╱桃園報導】卡 比較

原住民族日捷運彩繪列車30日啟動,今年原住民族委員會與台北捷運、桃園捷運合作打造彩繪列車,希望國外旅客抵達台灣時,能感受原住民族的文化及熱情,未來列車將行駛1個月,歡迎民眾搭乘機捷,體驗原民魅力。

此次彩繪列車是布農族藝術家依法兒.瑪琳奇的畫作,希望紀念每年8月1日的「原住民族日」,這也是機捷通車以來,第1次以原住民風彩繪。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除展現原民文化外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,也希望國人多一些體會及反省。信用卡 悠遊 卡 推薦

鄭文燦也說,為了傳遞原住民族日概念,原民會與北捷、桃捷合作打造原住民族日捷運彩繪列車,也將在台北、台東舉辦「2018南島民族論壇」、「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」,市府也配合計畫,啟動捷運彩繪列車。

鄭文燦也透露,市府規畫發展A17領航站為原住民族主題車站,由市府和原住民族行政局合作,預計明年完成車站彩繪工程。此外國家級原住民族文創中心將設在A17站旁的機關用地,面積約4公頃,原住民族電視台日前董事會也通過遷址桃園。

原民會主委夷將.拔路兒表示,今年首度彩繪桃捷以及持續和北捷合作,將有2列彩繪捷運列車,從30日起行駛1個月,包含桃園機場捷運線以及北捷淡水信義線,希望吸引民眾目光。
arrow
arrow

    xtj70gd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